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7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局召开了全市2023年养老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少华同志、市局养老服务科全体人员、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各县(市、区)养老主管局长、养老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养老服务科负责人对2023年养老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明确了高质量完成民生工程、全面推进养老规划任务落实、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提质增能、居家上门服务全面提升、机构养老服务质量不断加强、农村三级养老网络全面推开、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快速推进等7项重点工作,同时对每项重点工作细化了任务目标,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
会上,黄少华同志对如何高质量完成2023年养老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养老重点工作要抓实。适老化改造任务和增加持证养老护理员两项民生工程要早谋划、早动手、早完成。对于重点工作要实行一月一通报制度,要全市排名,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养老绩效考核内容。二是养老亮点工作要抓好。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养老助餐、社区助浴以及特殊困难老年人巡防关爱等工作都是我市养老的亮点工作,要把亮点工作做好,抓出典型、抓出成效,要把亮点工作宣传好。三是养老难点工作要抓牢。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是养老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要对这些工作常抓不懈,不能走形式、走过程,要扎扎实实地抓好贯彻落实和监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