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28 16:24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行善举,鼓励、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2月26日,以“依法兴善 情暖燕赵”为主题的首届河北慈善大会在石家庄举办。大会宣读了《首届河北慈善奖表彰决定》,对37名爱心集体、个人和项目进行了隆重表彰。我局的“小社九助”社会工作特色化服务项目、石家庄昌鎏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食堂”温暖孤寡老人项目荣获“慈善项目”奖、赞皇县慈善会秦三梅荣获“慈善楷模”奖、石家庄市藁城区慈善总会荣获“慈善团体”奖、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捐赠企业”奖,我市共荣获5个奖项,成为全省荣获奖项最多的市。
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瑞廷同志出席活动,局三级调研员焦哲同志参加圆桌论坛交流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