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8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大对县(市、区)工作指导力度,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群英到裕华区槐底社区调研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社区办负责同志及裕华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聂群英一行实地查看了裕华区槐底街道槐底社区智慧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河北广电无线传媒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认真询问了智慧社区建设的进展,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从区、街道、社区和企业多方面对智慧社区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聂群英对槐底社区智慧社区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解决影响和制约社区管理发展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满意度、幸福感。
目前,裕华区槐底街道槐底社区智慧社区项目建设试点硬件部分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人员培训、业务对接等工作,市区4区试点工作正在逐步展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