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9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智慧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这次会议从各个层面了解了智慧社区建设现状和需求,为下一步制定全市智慧社区建设规划提供了依据。市内4区民政局主管领导、基层政权股股长、8名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群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聂群英传达了民政部、省民政厅关于智慧社区建设的意见和要求,对全市智慧社区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市内4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为全市智慧社区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各区民政局主管局长和股长结合各区实际,对本区当前智慧社区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8名社区书记从基层需求、群众关注等方面对智慧社区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