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6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近期,陆续有群众反映,有人使用:15832136073、15832131256等移动电话,给社保卡持卡人打电话称“您的社保卡在异地被盗刷,请于社保中心三楼稽查科王政联系,修改社保卡信息,也可致电盗刷地公安局(如上海嘉定区公安局)核实身份信息,若两小时内不进行信息核对,社保卡将拉黑无法使用。”
市人社局提醒您:从未安排工作人员打过此类电话,请大家提高警惕,切勿上当。持卡人接到此类电话要冷静处理,不要向对方泄露任何信息。如有疑虑,可向社保卡服务网点(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或拨打12333进行咨询核实,也可通过“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生活号查询相关信息。如受到了损失,应向公安机关报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