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2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提升年工作要求, 今年3月份,石家庄市率先在全省实现了市本级与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保险待遇100%社银联网发放,有效规避了待遇支付风险,提高了经办效率。
为加快实现社银联网进度,石家庄市人社局成立了以信息、财务、业务为支撑的专项工作组,制定了三方协同工作机制和上线准备工作操作流程,调整增加了全市工伤保险业务人员操作权限信息查询模块配置,精准对接业务数据核验和银行支付系统。通过“上通下联、三方协同”全速推进此项工作,圆满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保险社银联网发放工作,为基金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