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24 08:5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石家庄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常态排查、动态监管、化解存量、防范增量”的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根治欠薪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摸清案件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全覆盖。要重拳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对查实欠薪违法行为拒不整改的企业,从严给予行政处罚,能顶格处罚的一律顶格处罚,该清出市场的坚决清理出去;对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的,依法及时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的,要加大社会公布的频次,符合条件的一律列入“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决不允许再进入市场,从源头上遏制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发生。要多措并举及时处置案件,确保欠薪案件“两清零”目标。
会议指出,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已到关键时期、关键节点。要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