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4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人社综合柜员制建设暨快办行动推进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会。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社会保险综合服务大厅,听取了人社快办服务开展情况介绍。会上,孟宪明局长宣读了深入推进人社综合柜员制工作实施方案,长安区、裕华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梁建林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梁局长指出,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是一次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持续深化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此项工作涉及全局全系统所有业务,必须举全局之力、全系统之力才能完成,全市人社系统都要形成“一盘棋、一股绳”的工作格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对人社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完成好,助力省会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快办行动推进会后,梁局长以“学党史育激情  守初心担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新发展”为题,为局机关处长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梁局长围绕“当好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对党忠诚的执行者、人社事业的开拓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各项年度任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梁局长的指示,全力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等重点工作,坚持“争全省第一、创全国一流”的目标要求,努力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