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29 08:39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保障失业人员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国庆假期,石家庄市人社局不断优化失业补助金申领方式,畅通领金渠道,切实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
市人社局通过媒体宣传、“点对点”短信电话告知等方式,把政策送到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手中,引导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第一时间申领。截至目前,我市失业补助金累计审核通过7.58万人,已发放补助金2.46亿元,受益率6.6%,稳居全省第一。
面对国庆期间待遇申领相对集中等实际情况,市人社局持续加强“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等经办服务模式,开通石家庄人社App、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手机申领渠道,不断优化申领体验,实现“快受理、秒审核、速发放”。
节前,市人社局还组织100余家新增参保人数较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失业补助金政策宣讲会,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阶段性职工失业问题,同时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享受政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