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8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我市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三大功能,力推改善民生,助力企业发展。今年以来,我市已为符合条件的1.12万家参保单位发放稳岗返还补贴8824.43万元,惠及职工54.71万人。
为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减轻企业负担,让援企稳岗政策直达基层、直惠企业,市人社局在河北省率先推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经办模式,实现了企业“免申报、零跑腿、速发放”。
为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更大程度保障改善失业人员基本生活,市人社局不断突破创新,在河北省先后两次率先独家将补助金政策扩大到2018年以来的参保失业人员,并将个体工商户纳入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增加受益人1.9万名。同时,加强“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经办服务模式,开通石家庄人社APP、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手机申领渠道,不断优化申领体验,实现“快受理、秒审核、速发放”。我市失业补助金已累计审核通过7.58万人,已发放补助金2.46亿元,稳居全省第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