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3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城乡居民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市内四区社保中心主管领导、负责城乡居保工作的行政和经办负责人、局农保科、社保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调度今年以来城乡居民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研究政策落实举措,部署下一步任务。在分组讨论会上,各县(市、区)针对目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以及如何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障水平进行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人社局梁建林局长在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城乡居民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