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岗位)面试工作圆满完成,参加面试考生1499人。
据介绍,本次招聘突出三个特点:突出吸引人才,在全国发布卫生类招聘公告最早,并且不限户籍广揽贤才,抢下了引才聚才先手棋。突出人岗相适,充分考虑单位用人实际需求,创新设置岗位开考比例,乡镇和市区外县(市、区)招聘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且招聘率较去年提升25.3%,实现按需引才、人尽其才。突出补充亟需,着眼公共卫生工作任务需要,统筹安排、压茬推进招聘工作,确保在2月中旬完成招聘,进一步充实一线医务人员队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