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2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2月15日,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宣读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军志对全市人社工作的批示要求,通报了2022年全市人社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系统总结了2022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3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以“争全省第一、创全国一流”为目标,深化改革、锐意攻坚,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我市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市局被国家人社部授予“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市社保中心被评为“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一年来,坚持稳岗位、抓创业、强扶持,全市就业创业成效大幅跃升;坚持兜底线、防风险、优服务,社会保险保障功能全面加强;坚持强机制、引人才、抓培训,五大主导产业人才支撑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坚持增信心、提活力、添动力,人事管理和薪酬制度改革创出全国经验;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劳动关系保持总体和谐稳定;坚持办好事、做实事、解民忧,人社系统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明确,2023年全系统要大力实施“12519”战略,坚持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人社场景这“一条主线”,聚焦城镇新增就业和城镇居民人均收入水平两项主要考核指标,大力开展高质量就业、社保扩面提质、人才兴石、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和人社服务快办“五大攻坚工程”,按照人社部门“稳就业、强社保、聚人才、促和谐、强服务”五方面主要职能任务,实施好19项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全市人社工作提档升级,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省会意识”“首位意识”,坚持“常规工作创一流、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上水平”,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冲刺“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红”,强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