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2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结果,市公安局勇夺全省第一,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优秀单位”,副省长、公安厅长刘凯亲自颁奖。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代表市公安局领奖,并以《忠诚履行新时代新使命对标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为题作了大会发言。
2019年,我们面临的困难大于预判,取得的成绩好于预期。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省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安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机关,锁定“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以为党分忧、为民谋利、为发展护航的政治站位,以逢旗必扛、凡优必争的省会意识,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凝心聚力抓改革、提效能、促发展,用汗水谱写忠诚,以实干笃定前行,较好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向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出一份来之不易的答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任务要求,紧紧围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主线,牢牢锁定“两个走在前列”目标,以省会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以基础信息化、数据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的新发展、新业绩,加快省会公安现代化建设步伐;以党委政府信赖、群众安全满意、整体工作领先的新标准、新形象,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