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4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以及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
黄三平同志指出,近日,中央、省、市召开的一系列会议,客观总结了去年全国、全省、全市政法工作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为我们总结去年工作、把握当前形势、谋划2020年工作,明确了思路方向、指出了方法路径。邢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2020年的公安工作、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和指南。
黄三平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和邢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迅速制定强有力的落实措施,确保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和邢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一是把学习贯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凝聚全警共识。要迅速将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和邢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认真学习,深切领会各级领导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认可,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切领会各级领导对省会公安事业的期待期望和信任重托,把各级领导的关怀、鼓舞、鞭策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为维护省会稳定,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把学习贯彻与谋划工作紧密结合,明确思路举措,推进创新发展。要以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和邢国辉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谋划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具体的工作措施,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提升政治建设水平、履职能力水平、数据实战水平、基础标准化水平、执法规范化水平和队伍正规化水平,推动省会公安工作现代化,全力锻造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党和人民信任的高素质公安铁军,为保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三是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中,强化各项措施,确保大局稳定。要始终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强化打防管控治各项措施,坚持主动出击、打防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全面提升社会面治安防控等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强化对大客流、大车流的疏导,加强对烟花爆竹和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应急值守等制度,确保遇有重大紧急警情,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
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有关警种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