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6:37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专程到正定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县领导王威、陈振居、李文然、邸庆欣、蔡云龙陪同。
张业书记对正定县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其亲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张业书记指出,周总理曾说过,“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公安机关必须时刻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新春佳节是人民群众最快乐的时候,也是对公安机关最严峻的考验,县公安局党委班子要在新班长王颖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正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代表局党委对张业书记百忙之中莅临公安局节前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最扎实的安防措施,为正定的旅游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