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5 16:52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月25日(正月初一)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党委政府和省公安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应急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并向全市公安民警、警辅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局领导张科杰、李保进、闫志岿、曹孟良以及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负责疫情防控的领导和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在本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闫志岿同志通报了值班备勤和应急拉动情况;张科杰同志传达了省公安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三道防线查控和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保进同志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进行了部署;刘建立同志传达了省市党委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落实属地责任、摸底排查、部门联动进行了部署。
黄三平同志指出,守护好省会千家万户平安团圆,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省市党委政府和省公安厅对疫情防控和春节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密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省目前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对此,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上来,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的落实,坚决维护省会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三平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春节期间,无特殊事由、未经批准的,各分、县(市、区)局局长不得离开工作驻地;各单位要保证一半警力在岗在位,确保遇有突发性事件,能够迅速反应、果断处置;遇有重大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严禁迟报、漏报、瞒报。二要加强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准备。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公安机关要把省会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联防联控,严格大型活动管理,尽量减少群众性聚集活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三要抓好禁燃禁放,严防发生重大事故。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放松地落实好市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严查严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督察和治安部门要开展全面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