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9 17:02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先后深入地铁3号线高柱站、交管局环城大队石清西警务站、井陉县天长检查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人员。省公安厅特勤局党委委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勤局局长闫志岿陪同。
在地铁高柱站,黄三平同志详细询问了客流量变化、地铁治安秩序、疫情防控等情况,了解了一线执勤民警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的配备情况,查看了警务室视频监控等设备运行情况。黄三平同志叮嘱轨道交通分局局长刘慧军,要坚决落实1月22日省委书记王东峰视察慰问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维护好轨道交通的治安秩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与地铁公司密切配合,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交管局环城大队石清西警务站,黄三平同志听取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马立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检查点的工作日志,详细了解了一线民警自身防护情况和保暖用餐情况,再三叮嘱要合理安排勤务班次、注意保暖、保障用餐。黄三平同志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大对途经人员、车辆的检查力度,坚决防止疫情流入主城区。要提高检查效率,防止车辆拥堵,降低对群众出行影响。要解决好警务站外观陈旧、标识不清等问题,提升我市警务站的整体形象。
在井陉县天长检查站,黄三平同志听取了井陉县委书记刘玉渭、县长李杰关于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检查站启动以来取得的战果,认真查看了执勤民警和医务人员查控流程。黄三平同志强调,天长检查站是进入我市的重要卡口,要上足警力、上齐装备,坚决做到精准检测,坚决防止疫情经由此处进入我市。要配齐配全防护装备,确保执勤人员的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