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30 11:14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授予市公安局领导班子“2019年度优秀领导班子”荣誉称号。2019年,市公安局党委一班人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精诚团结,砥砺奋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带领全体民警,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坚持不懈抓改革、强科技、提效能,推动公安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进展。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将紧跟时代、抓住机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守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牢牢锁定“两个走在前列”目标,自觉对照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整体工作领先“三本帐”标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不懈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