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6:18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常委会议部署,6月5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到桥西区,调研指导“双过半”和十项主要经济指标进展情况,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王东峰、邢国辉、邓沛然等领导指示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超常的攻坚举措,全力冲刺“双过半”,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黄三平同志围绕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占全市比重较大的固定资产投资两项重点指标,实地调研了北国商城和天铂锦都商务广场项目,参加并指导桥西区委常委会,听取“双过半”任务预计完成情况汇报,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要求,表示全力支持桥西发展。黄三平同志强调,要提高站位担责任,坚持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现“双过半”的有关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超常的攻坚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实现“双过半”。要聚焦任务抓落实,紧紧围绕“双过半”目标任务,拉动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运行调度,建立协调机制,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恢复发展。要围绕重点促发展,进一步做好税收清理工作,通过开展专项清查,强化税收监管,堵塞税收漏洞,全力做好各项财税指标的落实,做到应收尽收,切实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和桥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