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5 09:01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水平,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部署开展了为期半年的“零酒驾”单位、街道(社区)、乡镇(村)创建活动。
活动中,省会交警坚持对酒驾醉驾的“零容忍”态度,科学研判酒驾醉驾整治的重点区域、道路、时段,灵活采取错时勤务、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多种模式,精准查缉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积极打造高压严管“禁区”。同时,着眼于把“零酒驾”创建活动打造成用心走心的民生工程、社会工程,联合市文明办、交通、应急、教育、司法等部门,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客货运输企业、街道、社区、乡镇集中开展试点创建活动,综合运用源头劝导、警示教育、曝光惩戒、典型选树等手段,推动酒驾治理工作从单一执法、单打独斗向全民共治、全域共建转变。通过查处曝光一批有影响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创建一批守护市民安全出行的“零酒驾”基层堡垒,实现涉酒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断崖式下降”,让“零酒驾”创建成效流进千家万户,滋润百姓心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