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9 17:26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下午,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到市区综合警务服务站和派出所调研指导,要求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刘凯副省长关于智慧社区、智慧警务站建设的指示精神,锁定智慧方向,深化智慧建设,全力推进综合警务服务站优化亮化工程和所站融合工作,全面推动省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质增效。
黄三平同志先后深入交管局槐体警务室,白佛、钢厂、新西综合警务服务站,和平西路派出所,实地查看外观设计、内部设施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勤务模式、运行机制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优化亮化工程、所站融合工作汇报。
黄三平同志指出,近日,王东峰书记、刘凯副省长先后就“建设平安智慧社区”“智慧警务站”作出指示,提出要求。省会公安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率先贯彻落实,坚持把打造智慧社区、智慧所站,作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所站融合、“一体化”运转的重要抓手,以“智慧”思维、“智慧”手段,带动警务机制模式创新,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黄三平同志要求,要抓优化,围绕出警再快“1”分钟,进一步优化警务站警力部署、勤务模式和运行机制,屯警于街,遥相呼应,快速响应;拓展便民利民服务功能,在简易事故处理、矛盾纠纷调解、相关证照办理、群众咨询求助等方面下功夫。要抓亮化,综合警务服务站要统一外观、注重美观,体现公安特色、展示公安形象,打造省会街头风景线。要抓融合,抓住智慧社区、智慧所站建设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推进派出所和警务站的队伍融合、业务融合、机制融合,贯通协同,形成合力。6月15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安局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市区派出所所长交流工作,新交流的所站负责同志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争做智慧所站的带头人、所站融合的领头人。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广维,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科杰,市局党委委员、交管局长马立新,指挥部、宣传处、巡警支队和长安分局、新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