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3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到元氏县公安局赵同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所队建设工作,亲切慰问基层民警。元氏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黄三平同志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执法办案区、户籍管理区、休息备勤室等部位设施,详细询问了基层民警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辖区治安形势、发案规律等工作汇报,并就提升基层所队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引领性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打击更用心。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坚决扫清农村黑恶势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安宁。二要抓牢主业更专心。在辖区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围绕“人、地、物、事”等方面,统筹抓好“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农村交通安全治理等各项任务,不断夯实公安工作基础。三要服务群众更贴心。围绕出警再快“一”分钟、“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等活动,扎实做好服务救助、矛盾排查、综合治理、政策宣讲、户籍管理、扶贫脱贫等工作,切实办好群众关心的身边事,解决好百姓关切的难点问题,不断增强警民感情,拉近警民距离。四要关爱民警更暖心。各级公安机关务必全力以赴为基层一线解决人、财、物等方面困难,机关警力下放基层、立功受奖倾斜基层、物资装备优先基层,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基层民警,充分调动基层所队和基层民警的工作积极性,起到拴心留人的良好效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