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9 11:00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民警党性修养、筑牢入党从警初心,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公安局于近日举办了“学党章党规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来自局属各党组织的60名党员民警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治安支队民警刘秋静、轨道交通分局民警聂鑫、技侦支队民警董彭雷等6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英多次指导活动组织工作。机关党委严格按照竞赛规范和防疫部署,统筹规划活动时间、参与人员、场地选择、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了此次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民警重温了党章党规党史,对讲政治、有信念这一爱党之源;讲规矩、有纪律这一护党之要;讲道德、有品行这一兴党之本;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为党之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强化初心使命,对照“三本账”标尺和“四心”要求,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打造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