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2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市委市直工委开展的评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和“学习标兵”活动中,市公安局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宋小龙和控申处民警赵亮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公安局将推广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举措,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局属各党组织积极部署,广大党员主动参与,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不断高涨,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积极分子,主动学、自觉学成为广大党员的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有效促进了队伍中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为公安工作健康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