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1 10:51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八一”建军节,8月1日上午,石家庄警察护跑团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隆重举办了“五方传媒杯”定时赛,来自我市百余名民警参加了比赛。
本次定时赛时间为一小时。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护跑团分为6个分队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期间,参赛民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夏日清晨中尽情享受奔跑的激情和乐趣。最终,由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民警组成的第1分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来自新华公安分局的彭建康获得冠军。
在此次比赛中,有20余名民警是退役军人,他们历经军旅生涯磨砺,离开军营走入警营,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始终保持着忠于职守、冲锋在前的军人本色。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退役不退志、警营建新功”的理念,对照“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和“三本账”标尺,全力做好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公共安全管理、服务保障民生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