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7 15:14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黄三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引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省会公安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三平同志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讲堂、大宣讲活动,推动理论学习入耳入脑入心;组织广大民警开展自学,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广大民警的政治自觉。二要干好工作。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会同相关部门查漏洞、补短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聚焦落实“六保”任务、做好“六稳”工作,持续优化高效政务服务和法治营商环境,助力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三要带好队伍。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把在抗疫斗争实践中形成的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加强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查摆整改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用铁的纪律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公安铁军;把从优待警落到实处,想方设法解除一线民警的后顾之忧,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措施凝聚警心。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