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5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9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时光公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张贴海报、互动问答、现场观摩、发放资料等形式,就群众关心的网络诈骗防范、网络谣言抵制、网络违法犯罪举报、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以及公民个人信息保护等话题进行宣传讲解,引导人民群众依法文明健康上网、提升网络安全和防范意识、增强抵制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免疫力”,倡导各界人士共同承担网络安全责任、维护网络社会秩序、构建良好网络生态。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700余份,张贴海报500余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同步利用户外电子大屏、新媒体开展跟进宣传推送,进一步扩大了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受众率和辐射力,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