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09 14:23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0月8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到裕华高速口,实地调研指导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返程高峰交通组织工作。他要求,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科学调度、精准调度,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对交通异常情况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黄三平副市长认真听取了交管局局长马立新关于返程高峰期间交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裕华高速口车辆通行状况。他指出,今天是双节假期返程高峰,裕华高速口警力安排科学、交通疏导有序,有力保障了车辆平稳通行,有效发挥了职能作用,充分体现了责任担当。交管部门要再接再厉,坚决确保道路畅通。他强调,返程高峰期间,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交管部门要深入贯彻王东峰书记等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省会公安民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数据支撑、精准研判,科学布警、疏堵保畅,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顺利返程,确保省会交通秩序持续平稳。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广维,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马立新和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