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0 14:39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河北省公安厅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和刘凯副省长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三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刘凯副省长以身作则,围绕家风建设作出“六项承诺”,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六项承诺”,从自重、自省、自律等方面认真反思、深刻领会、严格遵守,为全警作出示范、树立榜样。
黄三平同志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教育整顿工作和当前全市公安各项中心工作,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二要抓好文物违法犯罪打击防范。善于从历史从全局出发来审视文物保护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大文物犯罪案件严打整治力度,全力做好我市文物保护各项工作。三要抓好请示报告制度贯彻落实。请示报告是遵规矩、懂纪律的重要表现,对于履行领导责任不到位、违反组织原则和工作要求的,特别是该请示的不请示、该报告的不报告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究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民警的责任。要严格遵守、规范执行省厅《实施办法》,研究制定市局请示报告制度,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四要抓好家风建设。从局党委班子成员做起,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常吹家庭“廉政风”,常算家庭“廉政账”,既当好监督员、又当好守门员。以身边的反面教材为警醒,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注重小节、留神小事,念好从严治家的“紧箍咒”,严防“枕边风”变成贪腐的导火索,以自身良好的警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新风尚。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