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2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第四季度调度会后,石家庄市公安局就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调度会精神,特别是刘凯副省长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奋发作为、奋力攻坚,坚决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黄三平同志指出,今年第三季度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紧紧围绕对标“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对照“三本账”标尺,叫响做实“抢抓第三季度黄金期,开创省会公安工作新局面”,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有力推进了各项公安工作深入开展,有效维护了全市政治社会安全稳定。目前,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半月时间,各项工作到了冲刺攻坚决胜阶段。可以说,我们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复杂,各项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各项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奋发作为、奋力攻坚,坚决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坚决实现整体工作全省扛红旗,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黄三平同志强调,要在捍卫政治安全上持续发力。要在安保维稳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维护稳定、反恐防暴等重点任务,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公安部“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和省委、省政府“六个确保”工作目标。要在扫黑除恶上持续发力,围绕三年为期目标,强化细化线索核查、专案攻坚、打财破网等措施,统筹组织、精准指导各地扫黑除恶工作,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县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派出所所长本地涉黑恶线索排查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每条线索核查程序规范、核查结论客观、反馈准确及时、群众认可满意。要在亮剑行动上持续发力,坚持全警参战、全线推进,确保我市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重点是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精雕细琢抓打击、轰轰烈烈抓宣传;针对构建大治安工作格局,全力推进“一标三实”、新时代派出所建设、警务站优化亮化等工作;针对“食药环”违法犯罪,加快推进行刑衔接机制建设;针对打击整体工作,加快推进打击犯罪实战平台建设应用,提升打击质效。要在维护公共安全上持续发力,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持“五个精准”,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快速反应、严格管理、严防事故”的原则,适时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强化重点部位安全防范、重大活动安全监管、重点物品日常管理、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发生公共安全事故。要在教育整顿上持续发力,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总体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整顿什么、解决什么、反馈什么,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不断走向深入,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做法,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塑造品牌。要在提升履职水平上持续发力,围绕忠诚教育、政治轮训、实战练兵、规范执法、纪律作风等方面持续强化、持续用劲,不断提升队伍管理水平;围绕数据赋能、智慧社区、智慧交管等方面科学规划、强力推进,不断提升科技信息化水平;围绕“一室两队”改革、农村中心所建设等方面拧紧加压、夯硬砸实,不断提升基层基础建设水平。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广维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