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6 12:41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体生活、增强民警体质、磨砺坚强意志,激励广大民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身公安工作,10月23日,机关党委组织局属相关单位民警代表开展了2020年度登山活动。
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广维,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英亲自过问活动安排、具体指导活动细节。机关党委按照领导指示,认真谋划、周密部署,从参加人员到登山时间、从着装要求到饮食乘车、从路线选择到安全保障,均反复研究,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活动中,广大民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全部顺利登顶,展现了省会公安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作风。
通过登山活动,广大民警既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同时也有效增强了省会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登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体能锻炼,充分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对标“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对照“三本账”标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勠力同心,为护航省会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