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0 18:54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矿区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要求,加快“石钢投产达效”进程,推进“中王舍搬迁”工作,2020年1月10日上午,矿区司法局主动积极作为,局长李雪波、副局长高秋生带队,组织乡镇司法所及科室骨干一行9人到中王舍社区居委会参加中王舍搬迁工作推进会。
会上,矿区人大副主任、贾庄镇党委书记李进芳首先对搬迁前期摸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即将面临的诸多难题。随后矿区区委常委、农工部长樊晨光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系事关石钢按期投产、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民生的大事,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推动,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地落实;同时对司法局积极主动、勇担使命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司法局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法律服务要求。最后李雪波局长表示:司法局按照年初制定的“三个聚焦”工作目标,迅速成立法律服务专班团队,利用业务特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做实做细,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和法律服务的职能作用,鼓足干劲拼劲,促经济、保稳定、保民生,为矿区奋力开创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新局面保驾护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