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03 16:23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元氏县司法局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在市司法局正确指导下,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速蔓延,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刻不容缓。县法律服务中心是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是防控的重点区域。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特向全县各单位、广大群众发出倡议:
一、网上平台咨询,避免接触传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具备人传人的可能性,飞沫、接触均可传染。服务中心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建议采用网上咨询的方式办理业务,尽量避免到服务中心现场办理。并在倡议书上公布了办理公证和法律咨询的石家庄律师顾问公证顾问平台。
二、即办即走,减少停留时间
如必须到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业务,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建议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情况,提前准备好需要的办理公证的材料,减少在服务中心等待的时间。
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要求进入服务中心时,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进入服务中心后,自觉按顺序到休息区等待办理,避免在窗口扎堆排队。离开中心时,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服务中心,并丢弃至垃圾桶。
四、公布法律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咨询电话和24小时畅通咨询电话,方便群众及时咨询了解需办理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