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07 16:55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主动担当、专业服务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2月1日石家庄市人大代表、人大法工委委员、律师杨彦平,河北弘宇律师事务所主任杜志成,河北重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强、河北诺杰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志红,鹿泉区政府法律顾问杨献东、张萍对全区律师发出了《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律师力量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法律工作者,主动担当,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全区律师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充分运用法律专业知识深入防控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协助基层乡村化解涉疫矛盾,免费为战斗在一线工作者及患病群众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争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正确舆论的引导者、涉疫法律的解释者、防控疫情的参与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
    迅速行动、全面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鹿泉律师行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1月23日,区司法局在第一时间向全区律师行业发出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就律师行业做好防疫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区律师行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律师工作场所、律师及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机制。各律师事务所按照“日报告”制度,对律所人员疫情防控和健康情况进行排查,做到“四清楚”,即家庭情况清、离鹿去向清、身体状况清、来访亲友清。
    奉献爱心、支援一线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捐款有价,爱心无价;2月4日至2月8日正值防控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虽已时至立春,但对24小时在室外值守人员来说,防寒、保暖依然重要。为此,各律师事务所纷纷向鹿泉慈善总会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河北诺杰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志红身先士卒,捐出了第一笔爱心款物,分别是50箱方便面、50份面包、5箱火腿肠,价值7000元;河北弘宇律师事务所捐赠御寒军大衣50件,价值7000元;河北重信律师事务所捐献现金3220元。并受鹿泉慈善总会委托到16个社区、农村疫情防控点进行了慰问,共同助力全区“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