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4:29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司法局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郑国良局长主持,刘志魁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和规矩,主动担当作为,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推进“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三创四建”等重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会上宣读了全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实施方案》;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