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3 14:43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会议强调,针对今年立法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等困难,各单位要围绕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做好立法工作,注重立法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立足我市实际、深入开展调研论证,扎实做好草案起草工作,保证起草质量。同时,法规草案起草部门要与市人大专门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及市司法局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提高立法工作效率。
为确保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分工到位、措施安排到位,会上,市司法局立法处讲解了立法工作流程,并就起草工作安排计划倒排工期进行了充分沟通,对立法草案报送内容及文本格式提出明确要求。
平山县、市文广旅局、市城管局、市卫健委、市水利局、市公安局等6个相关法规草案起草部门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