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5 16:13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到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赵成英,正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志砚等人员参加调研。
刘志魁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和正定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对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立的法律服务台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充分发挥窗口作用,通过服务台的信息汇总,了解企业需求,统筹市县两级资源,加强律师、公证对企业的支撑作用,开展订单式法律服务。
 
在正定县司法局就如何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对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发展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刘志魁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为自由贸易试验区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主动意识。市司法局要结合制度创新清单,定期组织相关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研讨,整合信息,开拓思路,为企业落地提供服务,为政府决策发挥好参谋作用。二是形成整体支撑。成立法律服务工作专班,市律师协会要抓紧研究服务自贸区建设的整体布局和机制,加大对已于企业和政府有协议律所的支持扶持力度,提供培训服务,市公证协会认真研究公证服务常态化机制,为企业提供公证服务清单,最大限度提高企业效率,整合现有力量,尽快形成法律服务的有效支撑。三是积极开拓思路。主动对接学习上海、广州等城市自贸试验区的经验,开拓思路,立足实际,谋划如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发挥启航民企法律服务中心的作用。四是发挥前锋作用。正定县司法局要做好统筹和运行工作,站位全局,发挥前沿先锋作用,积极与自贸试验区有关部门对接,了解需求,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发挥好法律服务作用。
市司法局相关处室、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综合办、正定县司法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