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0 16:43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迎接全省“七五”普法验收工作,5月11日,我市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研究推动“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普法质效明显提高。要全面总结经验,客观审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迎接检查验收中提升工作水平、巩固经验成果、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普法工作,以人民群众最关心、社会发展最急需的问题为重点,主动跟进、加强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注重普法实效,主动为群众送法上门,让法治成为人们日常的生活准则。要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探索互动型、服务型、创新型法治宣传教育新模式。要健全机制建设,打造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普法”工作格局,凝聚强大普法合力。
市领导楚行宇、黄三平、孟胜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