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3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23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管领域行业代表、服务对象、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等人员参加,广泛征求他们对司法行政机关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及教育整顿的任务、目的、步骤等基本情况介绍后,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生活中涉及到的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聚焦教育整顿的主题,畅所欲言,共提出了18条意见建议。
石家庄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面梳理汇总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吸收,充实到教育整顿各环节的工作措施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