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1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3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志魁以《强化政治引领 深化思想认识 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六查六看六改”精准落实》为题,为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刘志魁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出发,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干警深刻领会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及对司法行政队伍提出的自我革命要求。指出在学习教育环节要把握“全、严、实”的要求,在查纠整改环节要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要求,在总结提升环节要突出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的要求。
刘志魁书记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根本要求和最终目的是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全体干警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政治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关键重点,切实推进“六查六看六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深化教育成果,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政治素质、精神面貌、工作效益得到新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