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6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水平,1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青年干部擂台赛。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勃同志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书刚同志主持演讲,7名局领导担任评委,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市法学教育中心27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主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进行了精彩演讲,选手的演讲内容充实、立意新颖、充满激情,充分反映出我局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担当的亮丽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感染和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13名同志获优胜奖。尹勃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尹勃同志提出,这次比赛是根据司法局事业发展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开展的,局党组非常重视,赛前组织者与选手进行了充分沟通,各选手进行了精心准备,比赛非常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尹勃同志指出,擂台赛的演讲是一种形式,既要看谁讲得好,还要看谁干得好。获奖的同志要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同志也不要气馁。尹勃同志希望年轻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之中,加强锻炼,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局党组以后将为大家创造更多的条件,搭建更多的舞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精神,叫响“法治石家庄,拼搏更美好”口号,奋力建设法治强市,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岗位,不负石家庄人民,努力建设一个政治型法治型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的五型机关和一流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