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1-28 11:19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司法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家乡石家庄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勉励全体干警把假期的团圆之乐、感恩之心和希望之梦,切实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巨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勃参加仪式并讲话。
尹勃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对过去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在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充实的假期后,要及时收心归位,以全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落实中来,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尹勃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新的一年,希望每名同志都要树立新目标,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大力弘扬新时代石家庄司法行政队伍“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的良好作风,着力打造“政治型、法治型、服务型、学习型、廉洁型”五型机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石家庄司法行政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不懈奋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