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20 13:46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2月17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对政法工作、司法行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司法厅的有力指导和市委政法委的直接领导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全市大局、聚焦重点工作,锚定争先目标、改革创新实干,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开创新局面、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优化法治环境取得新成效、普法依法治理构建新格局、防风险护稳定展现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呈现新面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的安排部署,解放思想、团结奋斗,大抓基层、实干落实,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法治石家庄场景。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再上新台阶;三是深入实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带动战略,不断提升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质量水平;四是深化公共法律服务,持续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是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切实夯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石;六是全面提升服务发展和改革创新能力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七是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八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的局领导和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