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8 10:59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全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1月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在机关六楼举行石家庄市第一批支援市五院医务人员欢送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出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东生主持,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主要负责同志和支援市五院医务人员,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
王华平为支援市五院的6名医务人员送上了鲜花。她强调,我们是医者仁心、是白衣战士,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老百姓有需求的时候,人民群众有期盼的时候,我们就要第一时间冲上去、顶上去,感谢这些主动请缨的医务人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医务工作者将陆陆续续都会在他们的带动下顶上去、冲在前。同时,要求支援人员所在医院全力保障好他们后勤的事、家里的事、老人的事、孩子的事,有困难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华平要求,市五院要严格按照规范,不惜一切代价抢救患者,确保不出现死亡病例,确保医务人员不被感染。6名医务人员先后作表态发言,对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