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1 11:56 来源:交通局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槐安路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建设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指示要求,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强化调度、全力推进,以拼搏竞进的精神,推动重点工程早竣工、早达效,进一步增强城市载体功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交通支撑。
邢国辉一行实地检查了槐安路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正定县南牛乡施工现场等,在槐安路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现场,邢国辉察看了整体建设进展情况,指出要强化施工管理,既要加快工程建设,又要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在津石高速公路南牛乡施工现场,邢国辉听取了总体建设汇报,现场了解进展情况,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强调要把工程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确保工程年底前竣工投用。
邢国辉指出,建设槐安路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对于提升主城区西南部交通能力,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建设,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完善雄安新区路网的重点交通工程。各有关部门及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责任感,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让人民群众尽早受益,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建设效率,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工程早竣工、早达效。二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督导检查,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确保施工安全。三要强化精品意识,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理念,严格施工规范,加强工程监理,切实把好质量关,努力打造全市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四要强化环保意识,正确处理好工程建设与大气污染治理的关系,坚持科学施工、绿色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少扬尘污染。五要凝聚强大合力,主管市领导要加强协调调度,积极有效解决瓶颈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对接;有关县(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大支持力度,为工程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高玉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