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10 12:36 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2月10日是我市中小学校原定开学的日子。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市中小学校严格执行省市教育部门要求,推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积极筹备网络教学。2月9日,我市中小学校以多种形式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以此拉开春季学期网络教学的序幕。 
17时整,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九年级全体学生身穿校服,在家中打开电脑,视频参加了这次“特殊”的新学期开学典礼。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全体教职工采用云报到的形式召开线上职工大会,282位教职员工通过钉钉平台视频见面,全员严阵以待、蓄势待发,准备以百倍的责任心打一场战疫教学的漂亮仗。 
除了举行网络直播开学典礼,很多学校还以“网络一封信”的形式拉开新学期的序幕。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的校长在信中鼓励同学们:经历这场疫情战后,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行动,要在这个不寻常的假期中长大一些。 
据悉,校园的课堂虽然被迫从学校挪到了家中,但是因为有了前期的安排和准备,网上教学将在各个学校顺利展开。各个学校已经依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学习要求,科学规划学生一天生活,学知识、勤锻炼,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中小学校教育教学的影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