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26 14:10 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总体要求和我市安排部署,在各地各学校选拔基础上,9月23日-24日,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举办第六届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大赛暨全省选拔赛。来自各县(市、区)中小学校和局直属学校的138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类别,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来自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的陈艺宁、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的狄艾颖、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的李佳希,分别获得法治知识竞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冠军。来自跃进路小学的焦莉棋、石家庄市东南实验中学的侯子茜、石家庄市第四中学的康孝贤,分别获得演讲比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冠军。6名选手将代表石家庄市参加10月份举行的全省大赛。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市教育局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全市学生广泛参与教育部“宪法卫士”行动计划,开展各种类型的法治知识学习和实践活动。本次比赛各地各学校准备充分,演讲比赛各参赛选手紧扣宪法和法治主题,生动讲述了符合自身年龄和身心特点的法治实践故事,知识竞赛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展示了丰富的法治知识储备。本次比赛,是全市学生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集中体现,为全市教育系统八五普法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