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6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河北省冰雪联赛冰球项目的比赛在沧州市体育场结束。最终,西部赛区的石家庄市、张家口市、邢台市和衡水市与东部赛区的承德市、唐山市、保定市和廊坊市共同晋级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决赛。
 
“本次比赛充分考虑到我省冰雪运动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地域特点,分为东、西部两个赛区,每个赛区按照三站总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四的队伍可晋级到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的决赛。每个地市只有一支队伍可以出线参加,两个赛区共有八个地市的八支队伍晋级。” 河北省冰雪联赛冰球项目总裁判长张佳说。
冰球,又被称为“冰上曲棍球”,是一项将滑冰技艺和曲棍球技术结合,具有较强对抗性的集体冰上运动项目。冰球运动对于青少年来说,其高速敏捷的运动特征可以提高快速做出决策的能力,同样其强对抗性的特征又能够培养孩子的意志力与专注力。
河北省冰雪联赛的举办,将对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奋斗目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对大力普及推广冰雪运动、提升我省冬季项目竞技实力、加快建设冰雪运动强省有着重大意义。
(转自体育生活报微信公众平台,记者:冯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