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3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丰富石家庄市民的多彩生活,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面的积极作用,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以国家第13个“全民健身日”为契机,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发展”的原则,自八月份以来,在石家庄市部分全民健身站点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彩色周末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1年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活动采取了集中展示与分片交流相结合的新模式,安全有序地组织开展了贴近生活、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因地制宜的活动,倡导科学健身方法,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形成了天天健身日、周周健康节的美丽省会城市良好氛围。
 
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在竞技体育、学校体育、部队体育以外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中从事技能传授、锻炼指导和组织管理工作的人员。凡符合条件,履行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责者,均可根据本制度的规定,申请并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带动全民健身,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
 
本届彩色周末活动主题为“天天健身日,周周健康节”,各健身站点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讲好身边故事、做好健身常识解惑答疑,不仅有集体风采展示和才艺交流展示的节目表演,还增加了冬奥知识和冰雪运动常识的宣传互动环节。当前,石家庄正在进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活动井然有序,如火如荼,精彩不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